繁体版
 
简体版
网络系统

型录浏览程序下载
 一. 系统介绍
 二. 系统架构
 三. 系统功能
 四. 网络产品目次
 五. 应用范围
 六. 工程实绩
一. 系统介绍
 

面对二十一世纪,科技的突飞猛进,已悄悄然地进入每一个不同的生活领域,各式的网络系统提供更便捷的信息服务,一个完美的住家已不只具有保全、门禁自动化控制系统就可满足 。网络时代,改变人的生活方式,更改变相互竞争的工具和致胜的机率。

网络系统品质决定于系统设计,平台规划,硬件品质,施工良瓢,?构健全,网络设立及软件功能。本系统采用最先进的硬设备,参照欧美最现代的架构规划,由具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督导施工,按个案的不同需求,制作软件,以达到各具特色的软件及系统功能。

二. 系统架构
  点图放大
请点选图片浏览大图
三. 系统功能
 

社区网络系统目前主要提供的服务是(一)社区安全管理信息系统 (二)社区生活信息系统 (三)网际网络通讯系统。也就是社区住户可从家中的计算机经网络取得所要知道的相关讯息,并可安排更安全舒适的生活;从网络中可以购物,金融处理,预定旅行的旅馆及机票安排、租车,可查询社区最新防盗安全状况,进出人员留影,设置计算机防火墙系统,以防污染青少年纯洁身心。随时了解社区或本大楼智能型管理型管理的各项记录有无疏失。并可由网络联机图书馆摘取想要的信息安全作业或优失。

总之二十一世纪的来临,已使人类生活方式产生极大的改变。相信不久的将来,社区普设网络系统已是不可忽视的需求,本公司秉持多年来在大楼自动化管理工程的服务及努力,将与爱护本公司的客户一同迈向新的人类里程碑,提供永久可靠的服务。

四. 网络产品目次
 
五. 应用范围
 

系统可应用于办公大楼、住宅大楼、机关建筑、公共建设、学校、寺庙、银行、别墅群、停车场、旧社区等系统种类分述如下:

宽频联机:

应用于对外网际网络联机及网际网络联机分享规划。

系统整合:

应用于中央监控、安全监控及闭路监视远程监看等系统整合,作为各系统联机的媒介。

局域网络:

应用于区域间各计算机设备的联机及联机资源的分享,并与宽频网络联机结合,应用范围更广。
 
Copyrights© 2004 SENTR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景道公司版权所有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 839 号 2 楼 TEL: 02-2831-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