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簡體版
SA系統

型錄瀏覽程式下載
 一. 系統介紹
 二. 系統架構
 三. 系統功能
 四. SA產品目次
 五. 應用範圍
 六. 工程實績
一. 系統介紹
 

近十餘年來,都市人口聚集,社區大樓住宅大量興起,樓管人力逐年缺乏。人們體會到人力難求、工資上漲的壓力,加以靠人力管理常有顧此失彼的毛病及工作疏忽的問題,因此大樓自動化、電腦化管理無可置疑的成為一股不可抵擋的趨勢。

本公司從事住宅、建物安全防盜工程迄今已有廿餘年的歷史,不論在相關產品設計、系統設計、安裝、施工方面,均可脫是全台首創。約在十年前,大樓、住宅群拔地而起,本公司體察都市人口之遽集,認為此類集合住宅必是未來理想住宅的模式,因而著手設計新一代的住宅防盜安全系統產品。

本公司的住宅防盜安全系統分為影視防盜對講住戶主機部份及警衛中心監控部份,以下為您加以介紹。

住戶端防盜各式感應器,能精確偵測外人入侵時,觸動住戶端防盜主機,並經由網路系統將特殊密碼傳遞給警衛中心的受訊總機。在此同時,住戶端主機開始執行所付與之任務,或以警報聲音向住戶警示,或以撥號電話系統向指定的親友求救,或開啟錄影機,錄製現場狀況,即時完成住戶預設之功能動作。當警衛中心接到信息時,可在受訊主機上顯示發生的狀況、住戶編號及時間,電腦螢幕上並會顯示出住戶及警示的住置所在、背景資料及警報種類。本系統可偵測盜警、瓦斯漏氣、火災、緊急災難、急病等急難資訊,並設有緊急按鈕,以便住戶於危急時迅速與警衛中心人員通訊求援。

另一方面,本住戶主機具有影視對講、開大門及住戶二門之功能。訪客來訪可藉由門口機與住戶連絡,待住戶確認後,遙控開啟社區大門迎賓;訪客到達自家門口時,亦有門鈴通襠,是一種極為方便的門禁管理。當住戶外出或不方便接聽應答時,警衛中心人員可代為接待應對,並可在住戶主機進行「留言」動作,以便通知住戶與後續連絡,近來已開發出影像儲存系統,可在返家檢視訪客。

本系統的數位通訊網路傳輸設計的各種主機皆為微電腦(MICRO CHIP)技術設計。為配合系統運作,本公司並自行研發電腦介面軟體,經由各式介面與INTERNET系統之整合,完成網路架構中安全系統上網的功能。近來我們亦自製CCTV上網介面軟體系統,將本公BA、SA、CCTV及門禁系統之監控狀況放上網路,讓住戶不論在社區內外,均可即時獲本社區自動監控及安全系統的訊息。

在系統網路佈線方面,我們認為佈線技術及設備的良窳,佔有系統成功率主要因素的50%以上,因此本公司精心設計了許多特殊設備,使得系統穩定,並能確保施工及日後擴充之方便性。諸如快速接線端子(QTI),可牢固連接兩線並便於未來檢修;管道間電器箱內保護盒,可抗拒外來的斷線破壞;線路故障偵測器,可偵測系統內迴路故障,並於障礙發生時自動切斷故障迴路,以維持整個系統的正常運作;強波器則可增強系統訊號、保障螢幕畫面品質。

二. 系統架構
  點圖放大
請點選圖片瀏覽大圖
三. 系統功能
 

本系統部份特點,列述如下,提供您作為參考:

1、

住戶室內機有黑白及彩色供您挑選:黑白為CRT 映像管,彩色為LCD液晶顯示器。

2、

室內機具警衛室對住戶室內機全場廣播功能,可取代擴音器功能。

3、

全系統重要設備皆採快速連接端子(QTI)設計,便於進行快速檢修並具有使系統工作安定之功能。

4、

脈衝式電源供應器,效率高、雜訊少。
5、 對講系統,聲音清晰。

6、

影視系統影像清晰:室內機裝有濾光鏡片,可增進畫面對比度,使影像更為清楚,具立體效應。
7、 管道間配線箱內,裝以特製之配線盒,保護配線、QTI端子及其他設備,形成堅固的網路系統保護裝置,便於未來增加週邊工程及檢修工作。

8、

室內機具可開多個大門之功能。

9、

三種音樂鈴聲,可取代門鈴。

10、

主機設有內外開關互控功能。

11、

可選擇數字鎖或梅花鎖開關機。
12、 可接PBX對講電話交換機,供戶對戶密話對講,錄音留言,話機跟隨..。

13、

可擴充內含影像暫存設備,可存錄32張照片,並記錄日期及時間。
14、 與警衛室報警受訊主機連線,可用電腦監控,並接上網路上INTERNET。
15、 可依案場環境需求,選擇埋入或壁掛式影視防盜對講系統。
 
四. SA產品目次
 
CSC-20A 獨戶彩色影視對講門口機 CST-404S-4.0A(壁掛式)影視對講室內主機
CST-404S4.0M(壁掛式)影視對講室內主機 SC-20A 獨戶黑白影視對講門口機
SC-21A 獨戶對講門口機 SC-21A-1 獨戶對講門口機
SC-21A-2獨戶對講門口機 ST-405F-4.0M(埋入式)影視對講室內主機
ST-405S-4.0A(壁掛式)影視對講室內主機 ST-405S-4.0M(壁掛式)影視對講室內主機
SY-203F(埋入式)影視對講防盜室內主機 SY-203F(埋入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03S(壁掛式)影視對講防盜室內主機 SY-203S(壁掛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04F4.0A(埋入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04F4.0M(埋入式)影視對講防盜室內主機
SY-204F4.0M(埋入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04S4.0A(壁掛式)影視對講防盜室內主機
SY-204S4.0A(壁掛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04S4.0M(壁掛式)影視對講防盜室內主機
SY-204S4.0M(壁掛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05F4.0A(埋入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05F4.0M(埋入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05S4.0A(埋入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05S4.0A(壁掛式)影視對講防盜室內主機 SY-205S4.0M(壁掛式)影視對講防盜室內主機
SY-205S4.0M(壁掛式)影視對講感應防盜室內主機 SY-28-1緊急對講機
SY-28緊急對講機 智能化小區安防可視對講系統
五. 應用範圍
 

系統可應用於辦公大樓、住宅大樓、機關建築、公共建設、學校、寺廟、銀行、別墅群、停車場、舊社區等系統種類分述如下:

1、

自動化管理系統:

 

透過自動化管理系統,可以節省不必要的人力資源,以達到有效率的即時管理系統,當警報發生時可以做即時控管,並經由網路的發送簡訊功能,使當事者能在外地也可了解住家的安全更可以透過INTERNET連線到社區查詢警報發生狀 。
2、 防盜安全系統:
  住戶經由簡易的防盜系統設備,自行建立起一套安全防護系統,自行搭配設定以達到有效的嚇阻作用並可建立一個通報系統,以達到防護效用可依照現場環境,設計一套適合住戶使用的配備透過感應器或警示器達到嚇阻作用、當警報發生時可以做即時控管,包含巡邏,人員進出,車道號誌…等都建立於一個有效能的控管安全系統 。
3、 影視對講防盜系統:
  影視對講主機上提供客戶完善的功能,客戶可以使用簡易的設備達到居家安全的防護功效經由影視對講設備可以提供用戶安全的控管,過濾一些人員,以達到門禁上控管並經由主機上自行操控防盜、瓦斯、求救等功能並且直接與管理中心做有效的聯絡透過感應器或警示器達到嚇阻作用、當警報發生時可以做即時控管,並經由網路的發送簡訊功能,使當事者能在外地也可了解住家的安全更可以透過INTERNET連線到社區查詢警報發生狀包含巡邏,人員進出,車道號誌....等一切的安全防護都建立於一個有效能的控管安全系統 。
 
Copyrights© 2004 SENTR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景道公司版權所有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 839 號 2 樓 TEL: 02-2831-9478